阿六先生❀

【多cp】如果你也听说

*还是一个cp都只有一句话

*ooc 是我的锅     

*小学生文笔

——————————————————————————————

       如果你也听说,大梁王朝的历史上有位皇帝一生为民,终生未娶并且英年早逝,请不要怀疑。在云雾缭绕的琅琊山,你会了解他和琅琊阁阁主蔺晨一起云游四海,快意闯江湖的事迹。

 

       如果你也听说,汪伪政府财政部经济司首席财经顾问明楼和他的秘书明诚层层伪装,相互扶持,为抗战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请不要怀疑。也许哪天你会在不经意邂逅的树林里,发现他们被埋在一起的遗体,紧紧相依。

 

       如果你也听说,曾经是国军201旅旅长的杜见锋,抵抗住多方压力,和当年北平警察局副局长兼侦缉处副处长方孟韦在一起,请不要怀疑。这是粗犷旅长的唯一一点细腻,也是温柔隐忍的方孟韦唯一一点的执拗。

 

       如果你也听说,第一医院的院长凌远和一个比自己小8岁的警官在一起,请不要怀疑。如果你在下班时间赶到警察局,会看到一个大头和一只仓鼠看着对方笑得一脸甜蜜。(画风突变

 

       如果你也听说,圈里有名的晟煊总裁老司机谭宗明不再猎艳,而是安安稳稳地和一名高大英俊骨科医生在一起,请不要怀疑。这是狡诈商人为数不多的真心,是游戏人间的医生最重要的决定。

——————————————————————————————

       如果你也听说。

-end-

凯凯生日快乐 ♡

评论(2)
热度(70)

2018.3.13 有生之年

© 阿六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