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六先生❀

【整理】凌李同人的不完全整理(下)

*具体说明见(上)


【一些短篇】

普通生活  by清和润夏

教科书般的搭讪技巧  

系统带你征服世界呀

我也想要印小卡啊   

我想在星期三逛博物馆,你要陪我吗   by汇丰银行231

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都说了不要艾特真人 bywhatdidfermiparadoxsay

(费米是小甜饼专业户啊每一篇我都超级喜欢的你们自己去看→任意门

当我们想睡李熏然的时候,凌院长在想什么  by穆穆不惊左右

(穆穆太太每一篇也都real好看 指路→【一个英俊的目录】

李主播的幸福生活   by米卡米卡米 

(好多超可爱的小甜饼→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论凌院长家为什么只能有一个杯子  by那么你说呢 (→还有好多小甜饼 目录

听晚风还新  by回归线以北

(线太也有好多小甜饼啊你们自己去看→【这是回归线的流水账目录,请注意查收】

高温粉红色预警

敬我们当年勇气可嘉  by鱼烤

若问世界谁无双

明天

昨天   byRoxanneTse

熏然你今天啵啵啵了么? 

喂!看见尾巴啦

快到碗里来!  

恋爱情节记录  by cynthia_小方中毒中

一个没有名字的故事 

爱是一道光 by致力于研究宇宙

槲寄生下不能拒绝亲吻  by锦小路

我的男友是卧底

爱要坦荡荡  by天才小鲸鱼

能不能给我个机会,我想像简瑶塞满衣柜一样填满你的厨房。

你这么厉害,怎么不去青青草原抓羊?

先生,是你拿了我的告白气球吗?

你不是我的恋人  by我执

医患关系系列小段子  冬至   by是猫啊

感谢政府让我们相遇

不想当院长男朋友的吃货不是好警察

【多cp】有哪个瞬间你觉得自己被撩到了? by苏合泽绍

平安夜  by终白首

人民警察为什么不可以发烧

江BU29X8的车主你摊上大事了 

苦咖啡与毛毛裤先生 

付款前请确认收货地址好吗

候机大厅禁止虐狗  

我想离你俩远点  

李熏然是男的啊?!by二西西

刀与枪  by茗馥

不上班系列  by嘿!就让你找不着

院长家老淹水(人鱼AU)

安全词是土豆炖肉  by強摘的果實不甜

夜归人  by祁风

医患关系   好时光 能饮一杯无

尽是滋味,千金不换(上)(下)

青山不老,为雪白头(上)(下)

白首如新,倾盖如故(一发完)

桃花灼灼,宜室宜家(一发完)

细雪惊飞,皓月年岁(一发完)

天上人间,一晌贪欢(一发完)

天地明媚,风长路远(一发完)

我心悄悄,暮暮朝朝(一发完)

寸寸相思,孤倚落月(一发完)       by笙歌慢

「凌远/李熏然」阿波罗的片段灭文法  by夏小舞

真命天子(欢乐文,你俩真是欢喜冤家天生一对)

居家过日子(小甜饼,一发完)

来谈恋爱吧(片段灭文法,小段子而已)

南瓜奇遇记   by一握灰

食只连心 

我们白着呢

因为你最可爱 

谁说本命年都犯太岁

情人痣 

都怪我们太绅士

可以给我签名吗by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

【多cp】天呐我可以看见别人的尾巴 by一条好吃的咸鱼

凌李日记1 by糖炒栗子小姐

漆黑的地方总有故事在发生

请不要在学习的时候谈恋爱

论打雪仗的重点在哪里

你是我的奇迹呀 by维木向东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  by红沉蓝业

one day  by一个少女李阿妖

夭寿了,院长居然玩潜规则 by我就吃吃瓜

目之所及  by唐凰

凉拌醋の忧伤  by长水川

假如他们得了花吐症 

秘密  

贵在坚持  

第n次初遇

阿远阿远

长途飞行 by滚来滚去的滚滚

所有不以分手为目的的离家出走都是秀恩爱  byIcenow

最浪漫的副歌是你也轻轻地附和

吵架这件小事

快餐式爱情  by一颜难靳

那些年我追过的学长  by阿桃桃

精神恋爱  by倦倦小太阳在船上的日子

年轮 旅程 by相顾以望言

夭寿了,游戏区和美食区的up搞起来了!  by柳逐卿

养了一只猫   by我竟然这么帅

老凌and小李  by゛親ベ寶寶 

体重和新年         图书馆和荷兰豆     

心动                   抢红包和旅行    

熬夜和油条         粥和腌带鱼

超市和沙发套

Case Simulation(上)

Case Simulation(下)  by烟草一川

心有灵犀  by小梅枝上东君信

出差注意事项  

今天的韦三牛也想辞职  by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byAster

甜蜜下午茶 

我不喜欢阿诚哥 by东晋小狐狸

医生们和警察们  by旧客疏

给你苍穹,给你宇宙 

感冒的灵药 by昔贰

凌院长的熏然牌小甜饼

请不要给凌大院长房间塞小卡片!  by楼诚cp我就萌!

【多CP乱炖】楼诚大学的2B生活 by九禾禾

【多cp】每天起床爱人都在问我是谁

五见钟情    by我是二胖啦啦啦

我仿佛听到你在文里夸自己帅         by坂田式推土机

【多cp】论FLAG癌和反套路症之间的必然性联系  by倾锋天下苏小青

家有狐崽儿  by把酒清尘

从一锅螃蟹说起  by颜沐倾。

十日谈:第五日,生死会(凌远篇)

十日谈:第六日,名侦探(李熏然篇)   by倾海

Say that you want me every day  by素白染

医生,你好   by楼诚好大一个洞

仲夏夜之梦

论小熊饼干的重要性      by阿香和小明

侦探小说和耽美不冲突吧 

并不怎么沉稳的向日葵  by酥宸

生日礼物  by木卜_PanDaHoLic

李熏然写的关于凌远的十个萌点

凌远写的关于李熏然的十个萌点  byMilkcloud

两个日常发糖小段子

怎么在采访中和爱人花式表白

怎么在演讲中不被调戏

追随潮流看个电影

教“老年人”新词

失忆(保证甜)

平板惨案

淘宝店家一定要负责任

【知乎体】长出耳朵尾巴是什么感觉啊?

请同事们少八卦一点     by山口叽叽妹

暖宝宝    

争吵与和好   byRain的随记

警犬饲养可行性报告  

你丫闭嘴   

亲爱的神明大人  by会喷火的小甜饼与老狐狸

去吧皮卡丘!     

你等我到三十五岁  by且歌

忍不了和等不及

熏然你会劈八叉吗

你总不能让我白来一趟吧 

初吻     by闪电墨浅

只是一个普通的GPS而已  by冬城白桦

停电

我请你吃牛肉面啊

汽水有毒

我就娶你  by金乌GUI

充电器  by茶三查

凌院长出差记(ABO设定)

凌院长吃醋记(ABO设定)

凌院长惊魂记(ABO设定)  by芷夏幽

初见 牙疼

最坏的事都藏在了时间背后

你们不要看不起暖手宝   by吾家有獅初成王

你有故事我有酒(上)

你有故事我有酒(下)  by青丝花少

反斯德哥尔摩效应 by陆拾柒

你是我的奇迹

童话也不全是骗人的

今天李熏然过了情人节

一见钟情的温度是38.6℃

李小王爷是如何被拐跑的

致图书馆的凌先生

通关秘籍

我还是很喜欢你       撕 咬

你要再敢胡闹 by慕楼

酒心巧克力 by阿灰爱吃虾

相亲相个馒头人

不要随便做大保健

凌院长捡到一个阳能球

回家的诱惑

课程表

限时抢购   by雨不惊鱼

新晋“网红”李警官

这生日礼物够有诚意吗

这生日礼物够有诚意吗  by墨韵异彩

一不小心撞见了上司的恋情怎么办!

冬日猫事录

为你钟情  by一棵树

“在上面”和“在上面”bymiyukiyao

手套和不完整的一周年纪念日

早安  by梨酒春风

江南逢李龟年 by蔚山沉没

仲夏夜之梦 by路漫漫鹿慢慢

宝贝儿,别生气了 by大树

伤口与药  by人称清和

李熏然的单恋故事  by大寒

李熏然吸水之后会遇见谁  by旧事重提

拉面和雨 byKO

关于掉了的牙放在枕头底下就能变成硬币的传说 by向阳花木

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主动  byk鹿斑比

不会送快递的凌院长不是好相亲对象 

变小了揣兜里带走  byIm_AmBer

熏然哪去了?

牙疼记

果子成精啦  by釉子

小污怡情

家养垂耳兔 by去冰馥芮白

我们的某一天  by脑洞集散地

吃煎饼还是麻辣烫  by羊开门

二胎都开放了,你好意思一胎也不生吗 by源源

————————————————————

欢迎捉虫和补充❤


评论(18)
热度(85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3.13 有生之年

© 阿六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