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六先生❀

【多cp】你不知道的事

摸个鱼 
*全是胡扯 ooc的锅是我的

【楼诚】
明楼:在寒冷的冬季从巴黎飞到伏龙芝,隔着数十米远远地看着,还是在人群中一眼认出你。你像棵挺拔的白杨,在冰天雪地里茕茕孑立。我的阿诚,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变得独立。
明诚:大哥头痛第一次被我撞见的时候,我手忙脚乱的帮你从柜子里翻出药。等你睡下以后,我在长夜里恸哭:大哥为国效力疲于奔命,我却一心只读圣贤书,什么也做不了。从那时起,我就决定改变自己,直到有资格站在你的身边陪着你。

【凌李】
凌远:PTSD恢复期,我每天都在下夜班以后去看你。主治医生说你几乎没有时间保持清醒,醒过来后也精神恍惚一言不发。而睡梦中的你似乎也无法逃离梦魇,总是突然呼吸急促,握紧双拳,颤栗不已。我会握住你冰凉的双手试图安慰你,在天亮前悄无声息的离去。
李熏然:你胃病发作躺在医院里,我声称外卖订的粥其实是我亲手做的,怕你不喜欢所以没有勇气承认。虽然前面还有无数锅糊了的生着的多水的少水的,但是最后一锅是最完美的了。我第一次下厨,谢谢你不嫌弃。

【杜方】
杜见锋:魔术是我后来专门为你去学的,我本来不会变魔术的。因为那天我带你去看魔术表演,你的眼睛亮的像天上的启明星,嘴角忍不住的上扬,像个拿到心爱玩具的孩子,所以我回家后就决定去学,想让你一直这么开心。
方孟韦:在纸上无意识写你的名字被父亲看到,他罚我跪在他的门前,直到我下决心和你断绝关系。我在他的门前跪了一天一夜,任小妈木兰都来劝我也一动不动。我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谭赵】
谭宗明:自从和你在一起,我所有的酒会都不带女伴独自参加,来搭讪的女总裁都被我婉言谢绝。虽然有时候难免被调侃,但我真的害怕失去你。
赵启平:你出差的时候我一个人睡kingsize的大床,习惯性的往旁边滚,没有落入温暖的怀抱反而差点滚到地上。我从不和你说爱。但是老谭,我很想你。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77)

2018.3.13 有生之年

© 阿六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