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六先生❀

【楼诚】拥有一个虐狗的上司和一个坑钱的同事是什么样的体验?

*大概是知乎体
*撞梗删
*ooc (现代现代是现代 )

谢邀。具体是哪个公司我就不说了,万一被老板发现我就别想干了。

是这样的。我的上司是个胖子,和我一个瘦的骨骼分明的同事是一对。他是上司的秘书,大概是工作生活面面俱到的那种。他俩每天一起上下班不说,有时候我去上司的办公室大老远的都能听见桌子或者椅子被压的嘎吱响的声音。哦,更别提秘书出来的时候脖子上会有奇怪的红印了。

我不想看,辣眼睛。

上司不是一个好脾气的人,生气起来会把我骂的狗血喷头。我每次灰溜溜的跑回去重新做报表的时候,都会收到秘书的短信,他问我这次的走私利润几几分。好嘛,刚被这个骂完,那个又来坑钱了。我心里苦。

上司还自带虐狗技能。那是平安夜吧,临时出了事,大半个公司被留下来赶工。因为怕太晚上司饿着,秘书就给上司做了碗面。我进去的时候听见上司说:“这面做的真难吃。” 哦。难吃你还吃得这么开心,褶子都出来了。

当然秘书也有生气的时候。这时我们会听见办公室里传来大声的一句:在公司我就是个秘书嘛。然后秘书就会绷着脸一言不发地走出来双手空空地走了。身后跟着一脸急切的上司拎着秘书的包慢吞吞地在后面追。哦,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当然了,秘书在上司不在的情况下,也是个能独当一面的人。不然当初精明的我怎么可能在他温柔和煦的笑容下和他第一次合作就四六分。

秘书总问我,我为什么总是眯着眼睛看他和上司,我没好意思告诉他,我怕睁着眼看被闪瞎。

好了不说了,秘书又来电话了,我的小钱包大概又要空一半了。

-end-

评论(5)
热度(88)

2018.3.13 有生之年

© 阿六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